在线留言| 收藏本站 | 微信客服   宝鸡市海鑫钛镍有限公司官网!

海鑫钛镍

海鑫钛镍

精益求精,务实创新钛镍设备设计、制造、销售一体化供应商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钛换热器在化工行业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2-03-30 15:08:23 浏览次数 :

钛换热器在化工行业应用非常重要,主要作用是把热流体的部分热量传递给冷流体,是换热设备,在化工行业常常用于如下领域:

1、氯碱领域

钛在化工中用的比较早的,大用户就是氯碱行业,例如:制造氯气、氢氧化物、农药、漂白粉,在生产氯的过程中,钛设备和管道基本上占其总质量的四分之一。

2、纯碱领域

在纯碱生产中,钛材关键用做结晶外冷器、钛换热器、伞板换热器、碳化塔冷凝器、碱液泵等。

3、真空产盐领域

钛氨蒸发器、钛加热器、钛顶冷器、钛法兰、钛管板、钛泵的壳体及钛弯头。

4、石油化学纤维

目前,无论是国外引进还是我们自主生产设计的制作涤纶、锦纶等石油化工纤维企业都已经开始应用了钛制设备,钛设备弥补了不锈钢设备较早腐蚀的短板,从而提高了设备使用年限,降低停车和检修,保证企业稳定持续的生产,提升综合品质

5、精细化工领域

环氧丙烷设备化工原料是强锈蚀介质。PO生产中最重要的两种原料是液氯和丙烯,这种强锈蚀介质对设备的耐腐蚀性有着高要求,在这种工艺前提条件下生产,用碳钢、Al、Cu、Ni、不锈钢等金属都不耐锈蚀,只有钛材较好的耐腐蚀材质。

钛换热器

除此以外还有尿素和无机盐行业也在使用钛设备。

Copyright © 2019 宝鸡市海鑫钛镍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8793号    在线统计 技术支持: 网迅科技
© 2019 宝鸡市海鑫钛镍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