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收藏本站 | 微信客服   宝鸡市海鑫钛镍有限公司官网!

海鑫钛镍

海鑫钛镍

精益求精,务实创新钛镍设备设计、制造、销售一体化供应商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化学工业及石油化学工业中使用的钛制设备

发布时间:2019-07-24 11:05:47 浏览次数 :

钛对含有腐蚀剂的氧化物介质及氣化物介质具冇良好的耐腐蚀性能,能抑制化合物中含有还原酸的杂质,并对点状腐蚀具有很大程度的不敏感性,防止晶间腐蚀及防止发生腐烛应力,故而得到在化工设备制造及化工设备附件制造中的多方面应用。下面简述其应用实例。

ad5864305c4b066ed0a8ffdb8bda3ac8[1].jpg

用钛作为结构材料能提髙设备的使用寿命,由于减少设备维修而控制了生产损失。产品中铁之类的有害杂质减少,因此运行费用下降。

对于蒸发(浓缩)或蒸馏亦或在弱酸或其它含氯化物的溶液中进行反应之类都可以采用具有钛衬里的容器,继而对于利用硝酸对有机材料进行氮化以及对于其它同氧化介质进行化学反应所用的容器也可以利用具有钛衬里的容器。含有铬酸的溶液以及进行硫化的铬酸溶液都可以根据反应温度需要选用这种具有钛衬里的容器。

在化工原料工业领域内的某一应用范围证实,利用铜及其它含有氣化物的溶液进行碳氯化合物的催化氧化条件下,具有确定pH值时可作为催化剂使用。继而在大约150~200t:温度下进行催化时t必须设置相应的设备。利用钛作为衬里的塔、管路、阀门以及采用由转子和定子组成的酸泵都是由工程纯钛制成的。醋酸提纯经常采用蒸馏塔,大多数分馏阶段所包括的装配件都是由钛制造的。

蛇形管加热器,它能阻止金属硫酸盐的形成,经过考验,与镀铝的铜蛇形管加热器相比热传导增加30%。对于尿素反应器,为了获得(回收)炭黑及为了消除应力,要采用承受120T:温度及130kPa压力的直径43m及长8.2m的反应塔,该反应塔要降低氣气和其它各种气体的压力,这种设备由钛制造。

同时,由焊接钛管制造的泵及导管和热交换器经过实践的考验可靠耐用。在铜进行电解时采用钛板制造阴极用的细晶粒种板。

钛的应用领域进一步扩展到原油和石油加工工业中,由海水制取淡水或饮用水的脱盐设备或制有机酸的设备都采用钛。例如,在这方面可利用包覆钛制造薄膜蒸发器。

Copyright © 2019 宝鸡市海鑫钛镍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8793号    在线统计 技术支持: 网迅科技
© 2019 宝鸡市海鑫钛镍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